注册

被《琅琊榜2》的张慧雯圈了粉 这才是传说中的校花颜


来源:凤凰时尚

而剧中扮演林奚的张慧雯更是让观众眼前一亮,今年24岁的张慧雯把济风堂堂主的角色饰演得非常到位,无论是治病扶伤的细腻还是隐忍坚强的个性都处理的很细致。

然后用有点偏珠光的腮红棒或者口红开沿着下眼睑的位置轻轻点缀,让眼睛看起来更无辜。

青春学生妆容分享

眼线能加强眼神,但切记不要画的过重,沿着睫毛根部的内眼线是最佳画法。

青春学生妆容分享

然后用纯珠光的眼影密来点缀在眼睛的周围,这能让眼睛看起来更像洋娃娃。

青春学生妆容分享

唇妆绝对是一款妆容美不美的关键,用一款蜜桃色的口红沿着唇中心向外晕染。

青春学生妆容分享

然后用唇刷来细致的描画下,这样一款精致的学生妆容就完成啦。

青春学生妆容分享

不知道大家学会了没有啊,看似小复杂,多操作就几遍就能完成哦。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张慧雯爆拍戏现场逗趣事,黄晓明拍病重戏居然真的睡着,得多累! http://p1.ifengimg.com/web/2017_52/5db83296d8c3dfc_w640_h36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