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Bigbang太阳宣布婚讯 能搞定男神闵孝琳的韩式裸妆学起来


来源:凤凰时尚

日前BIGBANG成员太阳在社交网站公布自己即将结婚的喜讯,对象就是已经交往了4年的初恋韩国女演员闵孝琳,成为组合中第一位即将结婚的成员。

视频来源于网络

STEP1:先用粉扑蘸取粉底液或气垫粉底按压全脸,要用轻轻拍打的方式妆效更加透亮和自然。

视频来源于网络

视频来源于网络

STEP2:在T区鼻翼和脸颊两侧容易出油的地方补上散粉,让妆容更加持久。

视频来源于网络

视频来源于网络

STEP3:用浅米色在眼皮处大面积打底,眼下和眼角的三角处也要带到。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太阳闵孝琳明年2月结婚,因《凌晨一点》MV而识,眼嘴鼻为她而写 http://p3.ifengimg.com/web/2017_52/189c86e5f7f2c09_w1280_h72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