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入错单品亏太多,这些才是2018最流行的!


来源:凤凰时尚

月见草粉、袜靴、贝雷帽......种草的单品太多,究竟该不该入手呢?今天凰尚就来告诉你,2018买这些才不会亏哟!

凰尚相信,每到节日来临之前,都会有不少小仙女开始为新年造型开始烦恼。荷包在手,聪明的时髦精才不会随便买买买。月见草粉、袜靴、贝雷帽......种草的单品太多,究竟该不该入手呢?今天凰尚就来告诉你,2018买这些才不会亏哟!

▽▽▽月见草粉OUT | 紫外光紫IN▽▽▽

甜腻的月见草粉色曾在2017年初大肆流行过一阵,浅浅的、温柔的色调让人感觉无比的温柔。但前不久,PANTONE公布了新的2018年度代表色——紫外光紫。不同于2014年度曾经流行的兰花紫,在2018年流行的紫外光紫色则更具有反叛的精神。

月见草粉OUT | 紫外光紫IN

很多品牌秀场早就出现了紫外光紫的身影,Gucci秀场将紫外光紫演绎的神秘而诡异;Balenciaga秀场上则充满了叛逆的色彩;而CK与Marni则将展现了紫色实穿与装饰性兼具的一面。

CK、Gucci、Balenciaga、Marni

Suki Waterhouse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单品推荐:

LOEIL紫色上衣官网售价:约839元

Emilio Pucci紫色西装外套官网售价:约17517元

Ellery 紫色连衣裙官网售价:约3719元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CHANEL 2018早秋高级手工坊系列发布会视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1/9BDAADCB7033AA267EF14BCB36AF6190E8DD77B4_size223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