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入错单品亏太多,这些才是2018最流行的!


来源:凤凰时尚

月见草粉、袜靴、贝雷帽......种草的单品太多,究竟该不该入手呢?今天凰尚就来告诉你,2018买这些才不会亏哟!

▽▽▽贝雷帽OUT | 报童帽IN▽▽▽

Dior在2017秋冬系列中让贝雷帽成为了时髦女郎的标配,而你方唱罢我登场,在2017年12月的Chanel高级手工坊系列中,老佛爷Karl Lagerfeld却宠幸起了“报童帽”。

贝雷帽OUT | 报童帽IN

Dior 2017秋冬系列

Chanel高级手工坊系列

比起贝雷帽打造出的软妹形象,天生带有Boylish风的报童帽反而让造型有了更多的尝试可能。比如周冬雨就用报童帽搭配蕾丝仙女裙,甜美中又不失小男孩般的帅气!

周冬雨

Nicky Hilton

Bella Hadid

单品推荐:

Chanel 黑色报童帽官网售价:6200元

Manokhi 浅粉色报童帽官网售价:3445元

ISABEL MARANT 灰色报童帽官网售价:约1530元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CHANEL 2018早秋高级手工坊系列发布会视频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1/9BDAADCB7033AA267EF14BCB36AF6190E8DD77B4_size223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