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底总免不了要来一点红 这么穿让你比99%的人都洋气


来源:凤凰时尚

眼看着17年即将接近尾声,迎来新的一年,在喜庆的元旦不来点红色可还行,换上一件红色衣服预祝自己能够在新的一年红红火火。当然担心驾驭不了大面积……

2017年眼看着就快过完了,根据咱中国人的传统喜好,在喜庆的元旦春节来临之际,不穿点红色可是不行的,一来欢欢喜喜为今年划上句号,二来企盼来年生活事业都能继续红红火火~当然,担心驾驭不了大面积红色的妹子,不妨试试红色卫衣,小面积的点缀不仅能够脱引而出,更是一件加分利器。废话不多话赶紧穿件红色卫衣,接下来就来看看三种不同搭配方法,帮你迎来2018开头彩!

◆◇◆◇红色套装热情四溢◆◇◆◇

为什么不能全身都穿红色?请看下图超模Bella Hadid的对比图,左图全身都是红色,没有一丝一毫的点缀物,满目尽是中国红,但却和洋气丝毫挂不上钩,而右图还原她本身的造型,是不是感觉造型有了亮点,整体看起来也不那么无聊了呢?

Bella Hadid

所以在搭配红色时,最关键的环节就是一定要配对颜色。红白配清新又热情,而且活力十足,驾驭难度也不高,是很多女明星和潮人们都喜欢的配色之一。

明星机场街拍

在红白配的基础上加入一丢丢黑色,黑白侧边条纹让红色不再单调,看起来更酷。

Vanessa Hudgens

徽章等元素在满目正红中,让视线有了“出口”,街头范儿妥妥的。

Rita Ora

加入字母元素、以及通过不同材质的红色叠加,能够增加造型的层次感,也是搭配高手们惯用伎俩。

Hailey Baldwin

当然,“不好好穿衣服”如王子文,挽起一只裤脚也是真实地会玩了。

王子文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佟丽娅红色卫衣超惹眼 独自推大行李箱回京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05/448f269c-1f6d-4f3f-870c-36ce0440bbc2.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