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别再提毛衣卫衣了 更时髦的内搭方案在这儿


来源:凤凰时尚

时尚圈的风向变得有多快,想必不用说大家都知道,比如女明星们诸如何穗、戚薇等最近又都齐刷刷地爱上了以温柔的针织裙作为内搭,说好的卫衣、毛衣作内……

时尚圈的风向变得有多快,想必不用说大家都知道,比如女明星们诸如何穗、戚薇等最近又都齐刷刷地爱上了以温柔的针织裙作为内搭,说好的卫衣、毛衣作内搭呢?

街拍

不过虽然卫衣、毛衣是经典的冬季内搭,但针织裙穿起来时髦度也丝毫不逊色,百搭如黑、白、灰基本色针织裙出镜率最高,与任何外套都能Match都有超高配合度~红、黄、绿等高饱和色彩或彩色条纹针织裙作为内搭,无论是搭配顺色还是暗色调外套都能轻松成为时髦焦点!

街拍

接下来就说说针织裙都有哪些选择,以及相关的搭配方案吧!

方案一:短款针织裙活泼显高

哈比族绝不可错过的长度在80cm以内的针织裙,刚好到膝盖以上10cm左右的长度,可是最显高的哦~至于外套,可以选择轻便的经典飞行员外套,或者保暖的皮毛一体夹克。

街拍

街拍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责任编辑:勾欢欢 PQ04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翻领毛呢外套+修身织针连衣裙 这么搭时尚优雅又带率性气质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71226/15/wemedia/98020871c1c9c60a0eaa19f200342fb78762e82f_size349_w640_h360.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