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看全球票房最高女演员盖尔-加朵实力演绎各种唇色


来源:凤凰时尚

盖尔-加朵是经常以帅气性感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其实在红毯和日常生活中,她也有清新甜美的一面,尤其是她那张性感饱满的双唇。

福布斯公布了2017全球票房最高的演员排行榜,通过计算主演明星的票房收入进行排行,虽然超级英雄电影统治了大片好莱坞市场,但登顶第一、第二的都是表演出身的演员,“范爷”范-迪塞尔以一部《速度与激情8》全球狂揽12亿美元、加上《极限特工3》共计16亿美元、约合105亿元强势登顶,第二为巨石强森,第三为《神奇女侠》主演盖尔-加朵,盖尔-加朵还是本年度最受欢迎的女演员。

《神奇女侠》剧照

看过《神奇女侠》和《正义联盟》的人都知道,盖尔-加朵是经常以帅气性感的形象出现在大家面前的。其实在红毯和日常生活中,她也有清新甜美的一面,尤其是她那张性感饱满的双唇,真的能hold住各种唇色,所以每次造型都会让人眼前一亮。

枫叶色

枫叶色是时下最流行的颜色之一,杨幂可是超爱这种颜色呢!盖尔-加朵涂上这种颜色不仅超级显白,还有复古高级感,非常适合秋冬。

正红色

涂上正红色的盖尔-加朵给人感觉很艳丽,有瞬间提升气色的效果。

芭比粉

清淡的芭比粉和艳红的礼服形成了鲜明的色差,让肤色显更加健康,整个人变得更加甜美。

浆果色

浆果色厚涂打造出饱满的双唇,浓烈的色泽让面部有了轮廓感,气场十足。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美女教你涂口红,80%妹子看完才知道,傻傻了20年! http://p0.ifengimg.com/web/2017_52/194b6d2a2420439_w1280_h72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