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叫林心如阿姨合理吗 41岁的好状态才真的让人羡慕啊


来源:凤凰时尚

由林心如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男孩》正在热映,这部剧描述渴望被爱的女主角总是遇不到对的人,因此失去爱与被爱勇气,直到遇见男主角才找回自我。

同时她也吃的很健康,好的状态从来不是随随便便就能拥有的,简单的鸡蛋卷就是一顿丰盛的午饭了。

林心如

看一个女生是否拥有年轻的状态,就看她和闺蜜在一起样子就知道了。没有假惺惺的P图,也没有用力过猛的妆容,清汤寡水也能美的很自然。

林心如

林心如

除了日常保养,林心如对于自己身材状态的保养也很下功夫,产后的林心如每天都是泡在健身房的节奏。没有挥汗如雨哪来的好身材呢。

林心如

所以,林心如才不是阿姨呢,希望在我们41岁的时候也能美成她这样。

林心如

保养从来不是说说而已,大家也不要偷懒哦,不然接下来被叫阿姨的可能就是你了。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