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底总免不了要来一点红 这么穿让你比99%的人都洋气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眼看着就快过完了,根据咱中国人的传统喜好,在喜庆的元旦春节来临之际,不穿点红色可是不行的,一来欢欢喜喜为今年划上句号,二来企盼来年……

◆◇◆◇红黑经典+红蓝CP◆◇◆◇

都知道红+黑的组合经典,但在近几季出现的“自古红蓝出CP”潮流也是深入人心。像Gigi Hadid一样深红连帽卫衣+黑色水洗破洞牛仔外套随性、休闲又时髦。

Gigi Hadid

而如果单品本身比较简单,没有添加太多的设计元素,整体效果就会打折扣,明星穿起来也会一秒变路人。

欧美明星机场街拍

字母logo运动T恤目前还没有回潮,而一身运动范儿走到底的林允,也是十足的学生妹形象,就连权志龙同款的圆环鸭舌帽也“救活”不了这套LOOK。

林允

下面这位就是高手了:红+黑+白,还拼了一点蓝色,四种颜色都有了,但却并未等面积地平分秋色,而是让红色占据视觉主体,蓝色点缀在红色周围通过撞色吸睛,黑白拼接百褶裙就本分地占领下半身,扮演着不争不抢的基本款角色。各个颜色各司其职,整体给人的感觉才不违和。

时尚达人秀场外街拍

黑色漆皮长裤搭配字母卫衣,下半身是最大的亮点,毕竟漆皮一出现就是时髦本尊了。

时尚博主街拍

红蓝CP用小白鞋来平衡,增加轻盈感。

Sofia Richie

鞋子换成黑色尖头靴会有些平庸,但在卫衣下面搭配浅蓝衬衫就是高手的手法了。

潮人街拍

此处敲黑板!!红蓝CP固然不出错,加入一抹白效果会更好哦~

Bella Hadid

王鸥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