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底总免不了要来一点红 这么穿让你比99%的人都洋气


来源:凤凰时尚

2017年眼看着就快过完了,根据咱中国人的传统喜好,在喜庆的元旦春节来临之际,不穿点红色可是不行的,一来欢欢喜喜为今年划上句号,二来企盼来年……

◆◇◆◇加点露肤性感洋气◆◇◆◇

接下来就是南方同学的专属推荐了。毕竟在大北方想要露肤,也就室内能实现了。大幂幂玩起了一贯的下衣失踪,露出筷子腿的同时,还不忘踩上一双小白鞋让造型更轻盈。

杨幂

红卫衣配白鞋还是红鞋好看呢?凰尚觉得二者都不错,凭自己的喜好做选择吧~

时装博主街拍

红色卫衣配红裙,中间用白色打底区分层次,不过这套LOOK得要瘦的姑娘才能穿出效果。

欧美明星街拍

宋茜这身白色面积更大,视觉上几乎达到了与红色等面积的效果,吸睛度100分,不过感觉就没那么时髦。

宋茜

其实让红色做主角(面积最大),然后加入其它颜色做点缀,时髦的感觉会更强烈。

潮人街拍

红黑配也是一样。

潮人街拍

当单品本身亮点不是很多的时候,就靠配饰来完成吸睛的任务,比如夸张的配饰等。

Emily Ratajkowski

时尚达人街拍

欧美明星街拍

当然,all red look也就在大片里有夺目的效果吧,日常穿出街还是有点太夸张。

Kendall Jenner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