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叠穿太累赘?还是拼贴外套更省心!


来源:凤凰时尚

每到冬日,相信都会有不少小仙女向冷风势力低头。美丽“冻”人的穿搭术难免会让人缩手缩脚,到头来气质全无!虽然明星和博主……

每到冬日,相信都会有不少小仙女向冷风势力低头。美丽“冻”人的穿搭术难免会让人缩手缩脚,到头来气质全无!虽然明星和博主们都在疯狂安利叠穿,但是如此考验搭配功力的穿搭还是会让很多人摸不着头脑。

霍思燕、宋茜、景甜

想要出彩,又怕出错?与其,绞尽脑汁不知如何搭配,不如试试自带层次效果的拼贴外套吧!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飞行员夹克这两年有多火相信不用说你也能感受到,但是时髦星人怎么能满足基本的黑色和军绿色呢?流苏、拼贴、补丁、印字、刺绣、涂鸦,当这些时尚元素出现在飞行员夹克上,立刻让平凡无奇的单品瞬间变得个性十足。

冉莹颖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牛仔外套向来是衣柜中的常青单品,保暖、时髦两不误而且还非常百搭。新奇的拼贴元素,让经典的单品焕然新生,时髦度蹭蹭蹭地瞬间上涨。

时尚博主Susie Lau

时尚博主Susie Lau

像Haley Baldwin这件涂鸦拼贴牛仔外套凰尚就很喜欢!夸张的设计元素搭配红色紧身裤与黑色踝靴,瞬间变得摇滚气息十足!

Haley Baldwin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牛仔机车羊羔毛短款外套,不挑身材,遮肉显瘦能力棒棒哒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08/1DCC5261602C040FB33CDAB78539179461D575BF_size198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