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惊讶吴昕瘦成“腿精”同样身材逆袭的还有邓紫棋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吴昕一身黑色丝绒亮相机场,搭配素色的围巾,一脸甜笑的吴昕看起来心情不错。和吴昕平时比较少女活泼的打扮不同,这身黑色丝绒被网友形容成高冷范……

近日吴昕一身黑色丝绒亮相机场,搭配素色的围巾,一脸甜笑的吴昕看起来心情不错。和吴昕平时比较少女活泼的打扮不同,这身黑色丝绒被网友形容成高冷范儿十足。

吴昕

相比于服饰的搭配,网友更多的关注点是在吴昕的身材上。都说丝绒是显胖的单品之一,但再看看吴昕这一身look,不仅完全不显胖,还让她的身材比例也变得特别好,整体非常修长。

吴昕

吴昕

对于这组机场的抓拍,网友们纷纷表示吴昕真的太瘦了,完全没想到。再看看她之前参加活动的照片,超抢镜的蚂蚁腰和纤细的胳膊,这样的吴昕就是很苗条啊。

吴昕

吴昕

吴昕之前在微博中也自曝自己最重的时候是100斤,相比于身高,100斤才只是最巅峰的体重,小编只能说吴昕真的是非常瘦了。

吴昕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