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惊讶吴昕瘦成“腿精”同样身材逆袭的还有邓紫棋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吴昕一身黑色丝绒亮相机场,搭配素色的围巾,一脸甜笑的吴昕看起来心情不错。和吴昕平时比较少女活泼的打扮不同,这身黑色丝绒被网友形容成高冷范……

记得早期在《快乐大本营》中,吴昕的身材还被大家称为是小粗腿,有点肉肉的双腿让吴昕看起来软萌可爱。虽说女明星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上镜都是越瘦越好,但吴昕的小粗腿倒让她有了更多的个人特色。

但是现在再看看吴昕的身材,哪里还看的出小粗腿的影子啊,双腿又细又直,可以说非常美了。

吴昕

当然这样的变化也是有原因的,近几年吴昕无论是在身材的管理上还是整体的时尚品味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先从饮食来说吧,简单的水果和谷物就可以是一顿正餐。

吴昕

在整体造型上更是时尚百变,从长发到短发,再到各种时尚感爆棚的发色,她都轻松驾驭。以前以为吴昕只适合比较可爱的风格,后来才发现她是个百变小公主。

吴昕

为了让自己的身材看起来更好,吴昕在运动上也没少下功夫,在档期满满的工作以外,她也会适当的做一些户外运动或者是瑜伽类的瘦身运动。现在的吴昕已经完全变身成女神,当初的小粗腿早就和大家saybyebye啦。

吴昕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