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惊讶吴昕瘦成“腿精”同样身材逆袭的还有邓紫棋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吴昕一身黑色丝绒亮相机场,搭配素色的围巾,一脸甜笑的吴昕看起来心情不错。和吴昕平时比较少女活泼的打扮不同,这身黑色丝绒被网友形容成高冷范……

同样逆袭的还有邓紫棋,唱功一流的邓紫棋之前因为穿衣风格总被网友diss,说她是皮裤的忠实粉丝,而且缺乏时尚品味。

邓紫棋

除了穿衣风格,邓紫棋的身材也经常是黑粉们抨击的对象。邓紫棋的身高比较娇小,整体也是肉肉的感觉。胳膊和双腿稍微有点胖,因为镜头本身就有放大的效果,所以也正因为如此,很多恶意的评论都接迥而至。

邓紫棋

同样肉肉的还有邓紫棋的脸蛋,因为牙齿的关系,邓紫棋的脸蛋一直肉嘟嘟的。虽然在小编看来这根本就是可爱女生的标配啊。

邓紫棋

和大多数的90后女生一样,邓紫棋也是一枚小吃货。不仅自己爱吃,还会经常下厨,可以说是资生吃货了。

邓紫棋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