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让人猜不出年龄?就从预防这三道纹路开始


来源:凤凰时尚

俗话说当你的面部出现第一道细纹的时候,就意味着开始衰老了。面部的衰老的确是从皮肤松弛下垂和各种纹路开始的,所以我们所说的抗老就是要预防纹路和……

俗话说当你的面部出现第一道细纹的时候,就意味着开始衰老了。面部的衰老的确是从皮肤松弛下垂和各种纹路开始的,所以我们所说的抗老就是要预防纹路和紧致皮肤才是关键。

哪些纹路要警惕?

鱼尾纹

鱼尾纹

鱼尾纹是出现在眼角和鬓角之间的皱纹,鱼尾纹形成的因素有很多,通常你会发现平时特别爱笑的人就容易长出鱼尾纹,鱼尾纹和年龄无关哪怕20几岁的年轻人也会出现鱼尾纹。

鱼尾纹

怎样去除鱼尾纹?

1.涂抹眼霜

每天早晚涂抹眼霜并且进行眼部按摩,眼霜并不能彻底去除鱼尾纹但可以起到预防的作用,如果不想让自己过早的长鱼尾纹,每天的眼霜一定要按时涂抹。

2.眼部按摩

用中指和无名指沾取眼霜,然后以眼角为起点从中间开始向外侧打圈按摩。眼睑处的皮肤很薄,所以容易长皱纹,按摩的时候一定不要太用力。

凰尚推荐

海蓝之谜紧致焕采眼霜1700RMB

海洋胜肽酵素、植物酵素和矿物酵素的复合物,含强大功效,激发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生成,提升紧致,加强支撑系统,缓解眼周肌肤松弛,令肌肤看来更年轻、光滑和润泽,紧致眼周,预防未来生成松弛纹路等困扰。

肌肤之钥淡纹凝乳1100RMB

崭新淡纹凝乳,添加独特抗皱成分,削弱因“习惯性表情”而引起的皱纹,改善肌肤细腻、光泽。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眼部浮肿,有眼细纹,鱼尾纹怎么办,跟我按摩就够了! http://p0.ifengimg.com/web/2017_51/b13dbd79660be3b_w1200_h80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