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让人猜不出年龄?就从预防这三道纹路开始


来源:凤凰时尚

俗话说当你的面部出现第一道细纹的时候,就意味着开始衰老了。面部的衰老的确是从皮肤松弛下垂和各种纹路开始的,所以我们所说的抗老就是要预防纹路和……

POLA B.A 赋颜晨光眼霜1590RMB

改善眼部肌肤问题,帮助生成眼部胶原蛋白改善松弛、黑眼圈、眼部暗沉等综合问题。

法令纹

法令纹

法令纹是位于鼻翼边延伸而下的两道纹路,是典型的皮肤组织老化的现象。肌肤老化松弛和表情过于丰富是法令纹形成的两大原因。

法令纹

怎样消除法令纹?

1.补充胶原蛋白

平时可以注意补充胶原蛋白,因为胶原蛋白能够使皮肤恢复弹性,另外胶原蛋白也可清除体内自由基,能够减缓皮肤衰老。

2.面部按摩

在涂抹完面霜或者精华之后用中指、无名指指腹以画圈的方式作提拉按摩。先从嘴角两边按摩至耳朵,再从鼻翼两侧至太阳穴。

双手握拳放于颧骨下方,从法令线开始由中间向两侧按摩脸颊的皮肤。保持由下向上提拉的按摩手法。

凰尚推荐

兰蔻立体塑颜紧致晚霜895RMB

兰蔻全新立体塑颜系列,蕴含全新多层提拉科技,实现3D抗老提升,实现提升、紧致和抗皱效果。

娇兰帝皇蜂姿赋妍紧致柔润晚霜1410RMB

全新帝皇蜂姿柔润晚霜可大幅提升睡眠时肌肤的自我修护能力。醒来后,肌肤看上去更显光滑、轮廓更清晰上扬,面庞焕发蜜润光采。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眼部浮肿,有眼细纹,鱼尾纹怎么办,跟我按摩就够了! http://p0.ifengimg.com/web/2017_51/b13dbd79660be3b_w1200_h80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