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想让人猜不出年龄?就从预防这三道纹路开始


来源:凤凰时尚

俗话说当你的面部出现第一道细纹的时候,就意味着开始衰老了。面部的衰老的确是从皮肤松弛下垂和各种纹路开始的,所以我们所说的抗老就是要预防纹路和……

颈纹

颈纹

很多人都会护士颈纹但颈纹确实是容易暴露年龄的一个部位,哪怕面部保养的再好脖子上的一道颈纹就立刻减分不少。

颈纹

怎样消除颈纹?

1.做颈部按摩

在涂抹完按摩油之后用双手手心向上交替从锁骨处向下巴处轻拉,可以有效的缓解颈纹,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皮肤新陈代谢。

2.使用颈霜

每天护肤完之后在颈部涂抹颈霜,重复上面的按摩动作,如果不想使用颈霜也可用面霜和精华油代替,颈部皮肤比较脆弱,按摩的时候不要力道过大。

雅诗兰黛白金级奢宠紧颜颈霜1300RMB

专为颈部肌肤设计,卓效提升颈部轮廓,淡褪颈纹。轻柔按摩间,唤醒疲惫肌肤,肤色更显匀亮傲人。

希思黎紧致美颈霜1150RMB

丰润绵柔质地,清新淡雅,即刻、长效保湿润泽,提拉、柔滑、亮泽。长期使用,脖颈肌肤更紧实饱满、回复年轻亮采,重塑清晰脸部轮廓。

悦木之源榆绿木青春紧弹精华面霜560RMB

特有卓效榆绿木精萃,新添海茴香、龙头竹、豌豆3重青春能量,配合莳萝精萃和翅荚决明叶提取物,激活青春潜能,增强肌底弹力,淡化细纹,淡褪皱纹,水润回弹。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眼部浮肿,有眼细纹,鱼尾纹怎么办,跟我按摩就够了! http://p0.ifengimg.com/web/2017_51/b13dbd79660be3b_w1200_h80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