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Prada Station期间限定店首度进驻「澳門銀河」


来源:凤凰时尚

璀璨亮丽的圣诞节已经到来,Prada于「澳門銀河™」 综合渡假城「時尚匯」购物中心独家呈献Prada Station期间限定店,……

璀璨亮丽的圣诞节已经到来,Prada于「澳門銀河™」 综合渡假城「時尚匯」购物中心独家呈献Prada Station期间限定店,让宾客购买Prada期间限定产品。

Prada Station 期间限定店首次于「澳門銀河™」揭幕,设计如梦幻的火车厢,代表着Prada不断前行的形象。设计灵感源自品牌最根本的理念,如旅游元素和现代气息。

由即日起至2018年1月14日,亲临设于「時尚匯」购物中心明珠大堂的Prada Station期间限定店,享受更圆满的购物体验。

期间限定店的设计如梦幻的火车厢,代表着Prada不断前行的形象。设计灵感源自品牌最根本的理念,如旅游元素和现代气息。

在闪亮的月台上,火车四周放置了一系列小型装置作点缀,如大型的圣诞版本Prada机械人和售票亭等,展现火车带来的美学体验。

火车内部的墙壁饰有红色花卉图案织锦,营造奢华浪漫感觉。让黑白格纹地板极具代表性——自1913年起格纹地板便用于世界各地的Prada专门店。 

以珍贵皮革精心制作的Prada Cahier手袋,于「澳門銀河」「時尚匯」购物中心独家发售。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