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是一座不同寻常的秘密花园


来源:凤凰时尚

大自然中的万千花朵是珠宝创作的重要题材之一,珠宝设计师从繁花中汲取灵感,用闪耀美丽的钻石打造出一朵朵永不凋谢的珠宝珍品,或温婉、或奔放、或优……

萧邦的欧泊绝美花园

萧邦(Chopard)将欧泊之光巧妙融入珠宝作品,令顶尖工艺与宝石光韵和谐交辉。在品牌营造的绝美花园中,欧泊珠宝如同一朵朵娇艳欲滴的花朵,在钛金属或锆、蓝宝石、紫水晶、沙弗莱石、红宝石、尖晶石以及黑色钻石的映衬下肆意绽放。

萧邦(Chopard)欧泊珠宝作品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感受手工之美,匠人之心,Dior高级珠宝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106/CDD509D6EE4074E400D3177033D88455AEE6A534_size135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