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只顾外套美怎么够?没有它真不知该如何过冬


来源:凤凰时尚

别光顾着买外套啦,冬天内搭也很重要!尤其在北方,一进门就要脱掉外套,内搭就成了新的“战袍”。如何赢得“内……

怕冷的girl可以选择长款的大衣,走路生风的感觉你一定想体验一下,不过保暖一定要记得搭配高筒靴保暖,时髦永远要以健康为先~常见的黑色、灰色和棕色筒靴可是冬日衣橱必备哦~

街拍

街拍

街拍

街拍

选择二:长款针织裙,舒适优雅气质首选

嫌高筒靴穿脱麻烦的同学,长及脚踝的针织裙就是你的救星啦,身材好的姑娘大可以选择紧身款式,能将好身材衬托地凹凸有致,搭配H型的大衣潇洒帅气,配上oversized外套显瘦效果可不要太好哦。

街拍

街拍

街拍

街拍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冬季懒人出街必备针织裙套装,超显瘦噢 http://p2.ifengimg.com/web/2017_50/71e1fa81992878c_w1280_h720.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