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别追性冷淡毛衣了 今年时装精都为刺绣针织衫打Call!


来源:凤凰时尚

毛衣,这个光名字听起来就很朴实的单品,在冬天却成了不可或缺的必备单品。对于时装精们来说,可不会只满足于最简单的款式,况且性冷淡风也早已过时,……

毛衣,这个光名字听起来就很朴实的单品,在冬天却成了不可或缺的必备单品。对于时装精们来说,可不会只满足于最简单的款式,况且性冷淡风也早已过时,gucci式的复古华丽才是当下潮流!于是设计师们开始把反差感强烈的精美华丽的刺绣和毛衣结合起来,内搭外穿都是百搭神器!

Gucci老虎头刺绣针织衫

所以今年冬天就别再买性冷淡毛衣了!因为时尚圈都在为刺绣针织衫打Call!自带吸睛度,无论搭配同样繁复抑或最简单的牛仔裤,都能让你成为街拍摄影师镜头中的焦点!

刺绣针织衫配亮片裙

刺绣针织衫搭配牛仔裤

但是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要注意搭配哦!p.s.不能因此刺绣太美就忘记搭配的重要性呢~

比如同一件短款毛衣,王子文和潮人的搭配你觉得谁更好呢?对于小个子来说,将毛衣下摆放进裙/裤里是更显高的穿法,而且腰线也更明显~

王子文

刺绣针织衫配纱裙

搭配迷笛裙时更是如此,即使穿再高的高跟鞋也无法挽救55分的比例~

张柏芝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