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NS上爆红的仙女裙品牌 别说今年跨年你不知道穿啥!


来源:凤凰时尚

众所周知,INS向来是潮人博主的秀场,同时也是爆款发源地。今年明星潮人撞衫率最高的品牌非英国设计师品牌Alessandra Rich莫属,白……

众所周知,INS向来是潮人博主的秀场,同时也是爆款发源地。今年明星潮人撞衫率最高的品牌非英国设计师品牌Alessandra Rich莫属,白色纱裙和纽扣印花裙可以说是美到哭~波兰小众品牌Magda Butrym这几年在时尚圈也是人气急升,继红色荷叶边不规则裙大爆之后,新款花朵印花裙也被频繁刷屏~Attico等品牌也都有不少小众又时髦的美裙。快来一起看看今年的INS爆款都长什么样吧!

Alessandra Rich

冬叔的时髦度自然不消细说,这其中也要归功于她对小众品牌的挖掘,还没有在国内大火的Alessandra Rich,率先穿上白色纽扣吊带纱裙,是粉嫩又带点颓感的少女本人没错了。

周冬雨

同一条裙子,不同的人穿出来的效果也不一样,下面这位潮人穿出来就有种和年龄不相称的怪异。

潮人街拍

这么粉嫩嫩的纱裙,年轻(or保养较好)的女孩子穿起来会更加容易达到人衣合一。

明星街拍

不过这样不是说轻熟女就不能往扮嫩的方向穿啦,选择垂坠感的材质,拒绝夸张的裙摆,看起来大方得体而且优雅,是更适合淑女的穿衣风格。

刘诗诗

黑白配经典永不过时

下面这款撞衫率最高的白底黑色波点裙,能驾驭的年龄跨度就比较大了。这样各个年龄层、各种风格的人都能穿出独特的时髦感,它搭配马丁靴可帅气↓

长裙配马丁鞋舒适时髦

配针织衫,搭出美式乡村风↓

即将大火的小白靴你入了吗

配上腰带和一字带高跟鞋,休闲和正式感糅合地刚好↓

Nicole Kidman

蓝绿色款式比白色款要稍微挑人一些,裙子本身已经是最大的亮点,在妆容配饰上要尽量精简才好。

黑丝配鱼嘴凉鞋有些过时

或者将配饰统一为同一色调,看起来也更高级。

碎花裙配穆勒鞋甜美慵懒

蓝色配紫红色,如果你不是时尚博主,凰尚劝你别这么穿~

Susie Lau

裙裤结合更是时装高手才玩的“游戏”,一般玩家轻松驾驭不了~

裙裤结合要注意露肤度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