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NS上爆红的仙女裙品牌 别说今年跨年你不知道穿啥!


来源:凤凰时尚

众所周知,INS向来是潮人博主的秀场,同时也是爆款发源地。今年明星潮人撞衫率最高的品牌非英国设计师品牌Alessandra Rich莫属,白……

黄色自带明艳属性,但和星星点点的碎花结合,有时候难免看起来土气,因此穿着时避免“土气”是重中之重,比如尽量控制其它色彩的比例↓

黄色碎花裙这样穿才不“乡气”

玩撞色也把握适度↓

黄蓝撞色吸睛加倍

Magda Butrym

这个来自波兰的小众品牌Magda Butrym,最近这几年在时尚圈人气可谓是极速上升,无数时尚博主达人心甘情愿免费打call,最先爆红的就是这件红色荷叶边不规则连身裙↓

红白配色清新又有活力

可清新、可性感,虽然红色看起来略张扬,但荷叶边柔和了这种气质,让它的适配性变得更强。

能Hold住正红色的都是真·颜值美女

红X银配色十分性感

还能和裤装搭配,不过效果就见仁见智啦。

红X黑配色经典

时装精们最爱玩的混搭,似乎非要层层叠叠才能显现出与众不同,不过最关键人家确实玩的6啊~首先色彩上就选择的是CP蓝和万能黑,而且色彩主次分明,视觉效果并不杂乱。

叠搭是考验搭配功力的利器

一石激起千层浪,继红色荷叶连身裙刷爆INS之后,新款花朵印花裙也被频繁刷屏,热度也是一点都不减啊。而且你能想到这样一款花纹普通,只是剪裁略新奇的裙子,能穿出那么多种花样?

首先下面这两位博主,二人都是配长靴,都不约而同扣上了扣子,但是二者靴子颜色不同,扣纽扣的方式稍微有些差异,给人的感觉就大不相同,前者保守并时髦着,后者则多了几分性感和女人味。

红色碎花裙配红色漆皮靴

红色碎花裙配深棕红色长靴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