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INS上爆红的仙女裙品牌 别说今年跨年你不知道穿啥!


来源:凤凰时尚

众所周知,INS向来是潮人博主的秀场,同时也是爆款发源地。今年明星潮人撞衫率最高的品牌非英国设计师品牌Alessandra Rich莫属,白……

配上贝雷帽,符合今年的潮流,看起来也并不违和。

贝雷帽的加入让碎花裙更洋气

配上皮衣和短靴,就大大改变了裙子本身的气质,反而十分酷帅了,娘man平衡。

机车夹克和亮皮鞋为造型增加酷帅感

皮衣换成浅牛仔,rio小清新~

蓝色牛仔外套和红色漆皮靴撞色惊艳

Attico

华丽睡袍风的Attico,创始人Giorgia Tordini和Gilda Ambrosio是全球知名的街拍博主,因此虽然牌子很年轻,但知名度早已在潮人中打开。主打材质是天鹅绒和真丝,慵懒mix华丽,正好契合这几年流行的睡衣风,像这种难驾驭的紫色睡袍都能火到撞衫!

搭配匡威鞋、或者内搭高领衫,都能改变单品本身的特性,从而穿出专属自己的风格,可以说是相当厉害啦。

华贵的紫色长袍配匡威鞋

紫色天生就是人群中的焦点

黑色高领毛衣可以说是冬天的万能内搭了

红+紫拼接,艳丽加倍,而技巧高超的时尚达人们也能穿出差异感。

红紫配=大写的华丽

配上高领毛衣和渔网袜后街头感十足

作为外搭也十足亮眼

下面这种亮片款式最适合的场合大概就是年会了吧,在灯关衬托下bling bling闪耀着光芒,人群中的焦点非你莫属啦~

Katy Perry

亮片裙配一字带高跟鞋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责任编辑:李天白 PQ00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