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陈晓深爱25年的素颜女神原来不是陈妍希


来源:凤凰时尚

新年上班第一天,努力工作之余,凰尚要给大家安利一部谍战剧,主演是撩妹男神陈晓和小清新女神杨子姗哦!两人在剧中饰演传递情报的特工,虽然这部剧主……

新年上班第一天,努力工作之余,凰尚要给大家安利一部谍战剧,主演是撩妹男神陈晓和小清新女神杨子姗哦!两人在剧中饰演传递情报的特工,虽然这部剧主题严肃,但两人互撩起来也是甜蜜的不要不要的,先撒点儿狗粮大家感受下~

《红蔷薇》海报

陈晓饰演的富家公子肖君浩第一次和女主约会就带她买买买,把她打扮的美美哒,而且还是巴黎最新款哦!

《红蔷薇》剧照

为了女友有更完美的造型还花大把时间陪她烫头发,现在很多老公or男朋友都没有这样的耐心,一陪女友逛街就不耐烦,好好跟人家君浩少爷学学吧!

烫头发

还有俏皮可爱媚眼和霸道总裁式的拥抱,怪不得女主分分钟动心了~

《红蔷薇》剧照

当然,整部剧除了少爷很会撩,杨子姗主演的夏雨竹造型也hin时尚。谁说谍战剧不会太fashion,杨子姗在剧中的造型可谓是千变万化,旗袍、风衣、军装、长裙等,多种LOOK都令人眼睛一亮。虽然是年代剧,但她在剧中的穿搭和发型就算放到现代一点也不过时,完全称得上是一部“淑女时尚指南”。

淑女时尚指南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