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陈晓深爱25年的素颜女神原来不是陈妍希


来源:凤凰时尚

新年上班第一天,努力工作之余,凰尚要给大家安利一部谍战剧,主演是撩妹男神陈晓和小清新女神杨子姗哦!两人在剧中饰演传递情报的特工,虽然这部剧主……

杨子姗街拍

街拍中的她时而甜美,时而随性,时而帅气,梨涡浅笑,淡然真挚,百变造型中感受到别样美好。

品牌活动上的杨子姗

品牌活动上的杨子姗永远是那么优雅得体,流行的chocker,干练的西服,优雅的长裙,都被她演绎的惟妙惟肖。

生活中的杨子姗

其实,杨子姗在生活中的装扮是非常随意的,牛仔裤+衬衫or卫衣是标配,随意低调,流露出一种不修边幅的美。

杨子姗结婚照

就连和老公结婚也是淡妆出席,关键是还美上了天,这样清新美丽的杨子姗谁能不爱呢?

低调努力+随性乐观

杨子姗平淡真实的小幸福

杨子姗

在娱乐圈中,杨子姗真的算是低调一族了。她从不炒作八卦绯闻,永远坚持用角色和作品说话,总是用表演细节点燃我们;她对待爱情随性专一,坠入爱河便结婚,互相扶持,眼中只有彼此;她曾说过从未给自己设定目标,开心和快乐是最重要的,该休息的时候休息,什么时候怀孕了就生小孩,顺其自然。

杨子姗

正是这样努力又保持平常心的心态让杨子姗的生活如此踏实如此满足,既收获了明星演员的艺术成就,也收获了普通人平淡而真实的小幸福。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