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让陈晓深爱25年的素颜女神原来不是陈妍希


来源:凤凰时尚

新年上班第一天,努力工作之余,凰尚要给大家安利一部谍战剧,主演是撩妹男神陈晓和小清新女神杨子姗哦!两人在剧中饰演传递情报的特工,虽然这部剧主……

文艺复古范儿

随着夏雨竹年龄的增长和人生阅历的增加,她的穿搭也渐渐多变时尚起来。令凰尚印象最深刻的是女主充满女人味的手推波纹式卷发,这种发型能增加整体造型的性感值,让夏雨竹一颦一笑间充满魅力。

时尚卷发

多种颜色和款式帽子让每一集造型都充满了新鲜感,而且和服饰的风格非常搭配,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体现了民国时期女人的优雅和精致。

亮眼的帽子

当然,最令凰尚惊艳的还是风格百变的洋装连衣裙和颜色鲜艳的大衣。这些洋装比之前的小清新连衣裙更加显腰身,展现了女人的美好曲线;红色绿色的大衣让女主角光环更加强烈,气场满满。

时尚穿搭

凰尚不禁想起最近很火的美剧《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中也有类似的复古文艺造型。都说时尚无国界,看看下面的造型,小伙伴们觉得而是不是有异曲同工之处呢?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剧照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