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气质不够,珍珠来凑!2018誓要做一名闪闪发亮的小仙女


来源:凤凰时尚

在不少小仙女的记忆中,珍珠一度被划为“过气”的象征。但近两年在各大品牌的秀场上,珍珠早就洗去了“老气”的标签。除了单纯的作为珠宝首饰之外,点缀在服装、包包与鞋履上的花样更是层出不穷。

何仙姑和HeyWoman联合创始人Veronika Heilbrunner在近期街拍中都穿着了珍珠装饰的裤子,微喇的设计和珍珠元素将复古风演绎的更加优雅。

何穗

Veronika Heilbrunner

而超模何聪的这条珍珠装饰牛仔裤也打破了牛仔裤固有的低调感,珍珠零散的装饰与服装时尚,趣味的手工感让基本款的牛仔裤变得精致有独特。

贺聪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源于古典风的珍珠变饰让包包充满了浪漫和复古的气息,而整颗珍珠造型感的包包更是调动起了女性浑然天成的优雅感。

时尚博主Jessie Bush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时尚达人街拍示范

单品推荐:

 

Lela Rose 2018早春度假系列珍珠装饰窄腿裤官网售价:约7925元

3.1 Phillip Lim 黑色珍珠罩衫官网售价:2575元

Maison Michel 海军蓝色珍珠搭链宽檐帽官网售价:7589元

Chanel珍珠链条包官网售价:32100元

Miu Miu 珍珠装饰踝靴官网售价:约10484元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责任编辑:路晓濛 PQ051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韩国妹子教你珍珠首饰的妆容,以及珍珠首饰的服装搭配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0905/F9C198A280076E4C5013A0D655E9B9F8C6C2223F_size217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