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个女人的离开,迷妹王菲可能比你还难过...


来源:凤凰时尚

最近时尚圈最爆的新闻就是Céline创意总监Phoebe Philo的离职了吧!

 

最近时尚圈最爆的新闻就是Céline创意总监Phoebe Philo的离职了吧!

Céline创意总监Phoebe Philo

早在近两年开始,就不断传出Phoebe要离开的流言,不料这一次成了真...LVMH 官方宣布了她将卸任Céline创意总监的消息。

Phoebe Philo的Céline时代

提到Céline,大家是不是跟凰尚一样第一个想到得就是两个Faye了~Faye Yu(俞飞鸿)脱俗清冽的气质跟Céline的基调可以说是完美吻合。

俞飞鸿

另一个当然是Faye Wang了,一向高冷的天后遇到了Céline也往往是一秒打开迷妹模式~

王菲与Phoebe Philo

王菲演绎Céline

从来就没见过像“我菲”这么忠诚的品牌爱好者,不仅看秀、街拍中爱穿,就算拍时尚大刊封面都要拍成Céline的Look book~

王菲演绎Céline

今年最火的当然还有在《我的前半生》里狂背Céline顺便圈了一堆“老婆粉”的袁泉女神。

“唐晶”背Céline Classic Box包

Céline 2018ss

而这些被你喊“老公”的酷女人,与其说穿了Céline不如说穿的就是Phoebe Philo本人啦~

袁泉、俞飞鸿、王菲

你一定没想到~早在1997年,Michael Kors首先被LVHM集团任命为Céline创意总监,重新定位了这个成立于1945的童鞋皮具品牌。

Michael Kors与Céline

而彼时的Phoebe Philo正忙着给好闺蜜Stella McCartmey做助理,为当时的东家Chloé奠定波西米亚风格。

Phoebe与Stella McCartmey,闺蜜依旧

Phoebe 在Chloé 首秀就交出了十分漂亮的成绩单

而接盘Céline后,Phoebe Philo干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和许多奢侈品牌类似的马车Logo换成了现在的简洁法语拼写。

Céline老式logo

然后在入主后的第一年就打造出了经典到爆的Classic box,这只包包也是迅速成为宇宙爆款,并且一直火到了现在。

王菲

安妮海瑟薇在电影《实习生》里也背个没完~

Anne Hathaway

如果说Classic box是OL专属的话,那Phoebe创造的另一只笑脸包,可真就是富婆最爱了!很少有一只包包,可以被文艺青年、时髦精同时热爱,还能轻轻松松入了上流社会各类名媛的眼。

Kendall Jenner

Miranda Kerr

Nicole Kidman

不难发现,Phoebe带领下的Céline真的是百年一遇的爆款制造机。忘了说,美糖糖也是她家的忠粉哦~

唐嫣

而Phoebe的很多设计意识都相当超前,包括Balenciaga 16秋冬出的春运编织袋,Céline在13年就给全智贤穿过啦~

截选自《来自星星的你》

Phoebe本人也是第一个把头发塞到高领里,穿着stan Smith引领小白鞋潮流的人。

Phoebe Philo 谢幕

平日里的穿衣风格也是舒适、大方,并且带一点强势的性感。远离任何社交媒体、不分享私人生活,低调的Phoebe也几乎没有接受过媒体采访,唯一能被拍到的就是领着女儿去看秀的有爱画面~

Phoebe Philo与小女儿

不过嘛,也别觉得Céline是性冷淡的代名词啦~毕竟侃爷也是她家的头号粉丝!

Kanye West 穿着Céline 2011春夏系列

如果像巩俐这样性感丰腴的女人穿会是怎么样呢?别急,戳视频就会看见精彩彩蛋哟!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责任编辑:迪拉热吾拉木 PQ053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视频:Celine设计师离职 王菲可能比你还难过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02/60E39C177E9F95652F0E6CF149DF9D198A5D36D6_size103_w1920_h1080.jpe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