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蒋雯丽西装优雅亮相国剧盛典 获“年度杰出剧星”


来源:凤凰时尚

1月1日晚,2017《国剧盛典》在安徽卫视播出,恰逢国剧盛典举办十年,现场群星璀璨。蒋雯丽着简约黑色西装外套搭配同色系阔腿裤,脚踩黑色亮皮细……

1月1日晚,2017《国剧盛典》在安徽卫视播出,恰逢国剧盛典举办十年,现场群星璀璨。蒋雯丽着简约黑色西装外套搭配同色系阔腿裤,脚踩黑色亮皮细高跟优雅亮相,并凭借《花儿与远方》中的郝玉兰一角获国剧盛典“年度杰出剧星”奖。

蒋雯丽西装优雅亮相国剧盛典

蒋雯丽西装优雅亮相国剧盛典

《花儿与远方》是一部有情怀的电视剧,在商业化的时代能够有这样的作品,蒋雯丽也表示自己非常感谢投资方,该剧对蒋雯丽来说有重大的意义,她的父亲在新疆支援西北建设15年,能够有这样的机会参与《花儿与远方》,除了能够亲身体会父亲当年的勤苦,也是蒋雯丽向把青春和热血洒在这片土地上的人致敬的一部作品。

蒋雯丽西装优雅亮相国剧盛典

蒋雯丽西装优雅亮相国剧盛典

近年来,蒋雯丽的多部作品都在安徽卫视播出,此次能获得国剧盛典的肯定,作为安徽人,蒋雯丽首先感谢了这个平台,“感谢安徽卫视,这个舞台对我而言并不陌生,好几部戏都是在安徽卫视播出。”从《玉卿嫂》到《守婚如玉》,再到《花儿与远方》,安徽卫视见证了蒋雯丽成长和演技成熟。作为演员,蒋雯丽称“做演员,这么多年是一份热爱,希望自己有更多更好的作品给大家。”期待2018年蒋雯丽再次携优秀的作品与观众见面。

蒋雯丽西装优雅亮相国剧盛典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责任编辑:冯孟娇 PQ048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