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岁月若真有不老容颜 说的可能就是高圆圆和秋瓷炫吧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秋瓷炫于晓光夫妇和宋慧乔的合影让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注意,乔妹是韩国出了名的女神级的明星,但稍微年长一点的秋瓷炫和宋慧乔同框竟然完全没有被比下去,相反,温婉的气质还让她美貌立显。

国民女神高圆圆的天使脸

和秋瓷炫一样,无论任何年纪看起来都能美得让人惊艳的首选明星一定就是高圆圆了。她一直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形象,标志到无可挑剔的五官和甜美的笑容,让高圆圆有着让人无法抗拒的气质。

高圆圆

高圆圆的美非常能经得起时间的考验,这是一张相隔十年的合照。除了发型上轻微的改变和妆容的不同,高圆圆实力演绎了什么叫青春的不老容颜。

高圆圆

素颜照也完全hold的住,都说大眼美女容易老的快,但高圆圆的眼睛和皮肤都丝毫看不出有任何岁月的痕迹。难怪很多男生把高圆圆列为心中最美女生第一名,这样的颜值就应该是第一名啊。

高圆圆

私下的自拍照也是走的邻家女孩的风格,喜欢亲近大自然,哪怕只是最简单的妆容也能笑颜如花,恬淡的气质让她美的就像18岁。

高圆圆

高圆圆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责任编辑:马晓清 PQ005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中国儿媳秋瓷炫,职业装扮美美哒,玩转人生职场!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9/renren_75856ae2-6b36-4622-ac82-b92ae4ea357b.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