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步入轻熟的你是时候入手一条微喇长裤了!


来源:凤凰时尚

作为衣橱里的经典单品,裤装可以说是能够陪你走过四季。但步入2018年以后,最后一批90后都成年了,难道屏幕前轻熟的你还在盲目跟风。入手一些并……

微喇裤装入手Tips 3——优雅款的最新打开方式!

微喇裤装那么优雅,难道只适合优雅风的女性么?答案当然是不!如果担心穿上它会显得太过稳重,那么,下摆略带设计感的款式可能会更适合你!像舒畅和时尚博主时尚博主Vanessa Hong出街的这款黑色流苏微喇牛仔裤就就结合了做旧的元素和不对称的设计,简直时髦的不要不要的!

舒畅

时尚博主Vanessa Hong

时尚博主Vanessa Hong

单品推荐:

McGuire Denim 黑色喇叭设计八分牛仔裤官网售价:1404元

Mih Jeans 黑色微喇牛仔裤官网售价:2892元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小个子女生的穿搭法一条百搭的微喇叭牛仔裤就可以显高显瘦又甜美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01/0FE711064915FF6DFD0D6D3CA09EC2178669D6A8_size129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