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分钟快速底妆 轻松打造自然清透妆容


来源:凤凰时尚

拥有无暇美肌是每个女生的梦想,一个完美的妆容并不在于眼妆多勾人,腮红多浓艳,自然清透的底妆是女孩们必须掌握的“宇宙第一生存技能”。

当然,除了普及底妆知识,今天还是按照惯例给大家带来了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璀璨红限量气垫礼盒。新年新气象,相信红彤彤的礼盒一定能给你带来好运气!

红彤彤的礼盒会带来好运气

红火热闹的新年将如期而至,新年新气象,蠢蠢欲动的你是否已为即将到来的新年许下了“不成熟”的小愿望?在这洋溢着幸福喜悦的节日里,新年红的穿搭虽是必备元素,但精致活力的妆容才能真正让你在新年伊始耀目吸睛,尽显美丽。韩国高端自然主义品牌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在这美好的节日里为你带来中国大陆新年限量款:璀璨红限量版气垫礼盒及亲吻限量版水润触感唇膏,助你打造完美妆容,从众多互道新年问候的小仙女中脱颖而出。新的一年,收获新年红运,全新限量系列仅限中国大陆市场售卖,更多惊喜,敬请期待!

高颜值璀璨红限量礼盒,“妆”出节日好气色

高颜值璀璨红限量礼盒,“妆”出节日好气色

璀璨红限量气垫套装是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为契合新年季,以“中国红”为主要元素、内嵌精致的品牌Logo,为你旅行、约会、逛街、拜年全新打造的高颜值补妆利器,让你的每次亮相都闪耀过人。此次璀璨红限量气垫提供水光无瑕气垫修颜乳、水光保湿气垫修颜乳、控油补水气垫修颜乳3款可替换内芯,让你随“芯”所欲,选你所想,用你所爱。

菲诗小铺璀璨红限量版气垫

菲诗小铺璀璨红限量版气垫RMB 169

- 水光无瑕气垫修颜乳:富含有从玫瑰、金盏花、杏仁、玻璃苣、迷迭香、黄春菊、熏衣草中提取的鲜花精油,为肌肤提供充足营养的同时具有持久的自然遮瑕功效;不同大小的粉粒可自然遮盖毛孔及其他皮肤瑕疵,紧密贴合皮肤,打造亮透无瑕的柔滑底妆。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黑妹教你厚厚的立体底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8/4163E3529A8834D3C892DC2930B3B17B9D583330_size12_w448_h252.jpe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