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怎么保湿都不够 是时候选择一款护肤油了


来源:凤凰时尚

每到冬季除了室外的气温很低会让我们的皮肤水分流失感到干燥之外,室内的暖气和空调也会让皮肤感到十分紧绷,总觉得涂了很多保湿产品到最后还是觉得保……

用在妆前让底妆更服帖

 

护肤油

护肤油还有一个妙用就是可以让我们的底妆更加服帖,上妆之前我们也可以使用护肤用和粉底液混合让底妆更加的滋润,自然的光泽感底妆轻松就可以实现。

视频来源于网络

视频来源于网络

STEP1:清洁完面部肌肤之后涂抹护肤油并且均匀推开,对于鼻翼等比较细小的部位,可以利用面前沾取。

视频来源于网络

视频来源于网络

STEP2:准备一款洗脸海绵,让之前涂抹的护肤油在脸上停留2-3分钟后,用洗脸海绵将护肤油轻轻的擦掉,这样面部保留了护肤油的保湿成分,也能让之后的护肤品和底妆更好的吸收。

视频来源于网络

视频来源于网络

STEP3:涂抹含有保湿成分的爽肤水并且轻轻拍打至吸收。

视频来源于网络

视频来源于网络

STEP4:利用气垫上妆,为了让皮肤保持水润的状态,可以在气垫中加入保湿精华,让底妆更加水润光亮。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精油只能按摩?护肤效果堪比千元化妆品,使用需注意这几点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31/EADF308480285761A4715BCC67FE1AF6AFAE3978_size190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