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逢佳节胖三斤! 是时候开启新年瘦身计划了


来源:凤凰时尚

每逢佳节胖三斤,刚刚结束元旦小长假的你们,是不是也在为这几天的大吃大喝感到后悔不已?凰尚今天就是来告诉你们是时候在吃饱喝足后进行健康的瘦身减……

孙俪

孙俪

孙俪

孙俪

娘娘孙俪也是位健身老司机了,也会经常在微博上分享自己的健身日常,各种高难度动作也是手到擒来。

孙俪微博截图

除了器械以外孙俪也会联系瑜伽来锻炼身体的柔韧度,看来女明星们的好身材都是坚持的成果,最近娘娘还爱上了养生,经常还提醒大家冬天要用温水泡脚、驱寒,俨然一位养生达人。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1天健康瘦身计划-第十天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03/3BF0C94C4534225D40830305B32AF8F483502597_size94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