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每逢佳节胖三斤! 是时候开启新年瘦身计划了


来源:凤凰时尚

每逢佳节胖三斤,刚刚结束元旦小长假的你们,是不是也在为这几天的大吃大喝感到后悔不已?凰尚今天就是来告诉你们是时候在吃饱喝足后进行健康的瘦身减……

1.瘦腿

动图来自全球健身中心

减少大腿内侧的赘肉,每个动作一分钟之后休息30秒,让腿部的脂肪燃烧起来吧。

动图来自全球健身中心

瘦腿是很多妹子关心的话题尤其是经常做办公室的白领,回家后可以按照动作做简单的瘦腿练习,坚持下来就会看到效果哦。

2.收腹

视频来源于网络

想把小腹的赘肉藏起来这套简单易学的虐腹动作最合适不过,只要在家里找个空地就可以锻炼起来,练习的时候注意每个动作1分钟,一定要坚持住哦。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责任编辑:张湘崎 PQ006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1天健康瘦身计划-第十天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03/3BF0C94C4534225D40830305B32AF8F483502597_size94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