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喜欢刘雯的空气感中长发卷 让她秒变最美表姐


来源:凤凰时尚

2018年的第一周就被大表姐刘雯的一组照片美到了,神色慵懒自在,自然而随意的发型让表姐看起来气质满满的同时又多了一丝小女生的美感。

杨幂遮脸但不遮发型

说到流行怎么能少了大幂幂,之前一直被网友diss发际线的杨幂,今年似乎很注意对头发的保养。不仅发量看着多了一倍,发型也完全在线。

杨幂

中长发的空气卷发一定不能少了杨幂的份,和其他女星选择的自然披发相比,杨幂选择把头发扎成一个高高的马尾,这样的改变简直瞬间减龄,推荐妹子们尝试哦。

杨幂

就算不露脸加戴上帽子,杨幂的发型也很抢镜,这种空气卷最大的优势就在于它的适应性很强,几乎任何场合都能是最佳发型。

杨幂

相反的,如果刻意用卷发棒把头发卷的更有弧度,就完全丧失了这款发型的精髓。虽然规矩的卷发让发型更精致,但少了一丝随意美,小编反而要给空气卷打call。

杨幂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责任编辑:张季 PQ01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