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6


来源:凤凰时尚

钻石切工种类五花八门,最常见的有圆形、椭圆型、梨形、祖母绿、公主方形以及心型等……它们不仅影响会影响钻石的火彩及……

钻石切工种类五花八门,最常见的有圆形、椭圆型、梨形、祖母绿、公主方形以及心型等……它们不仅影响会影响钻石的火彩及颜色,从挑选的钻石切工也能分析你的个性!本篇就要来带大家看看你手上的那颗钻戒究竟有没有成为你个性的最佳代言人呢?!

Tiffany Soleste 圆钻

圆钻型——居家暖男&贤妻

最经典最常见也是最能展现钻石火彩的圆钻,代表着温和与保守的个性。 选择圆钻的人,一般喜欢规律的生活,温柔的个性也平易近人。 恋家的他们在心里更是无时无刻地家放在第一位,对爱人也会有强大的信任感与责任感,同时也比较容易满足,是温暖居家的基本款。

Tiffany Soleste 椭圆形钻戒

椭圆型钻石——梦想实践家

在市面上同样很常见的椭圆型钻石,也是很多鸽子蛋钻戒的形状。 它们光彩绚烂,拥有着耀眼的光芒。 那究竟选择椭圆型钻石的人有着什么样的个性呢? 首先,椭圆形代表着富有创造力与独立的个性,它们的光芒势不可挡。 一旦看准了目标,便会全力冲刺,坚强的性格是梦想的最佳后盾。

Tiffany Soleste 梨形钻戒

梨型钻石——开朗活泼的社交达人

梨形钻石因为外表与水滴相似因此也被称作水滴型钻石,晶莹剔透的它看上去略带几分俏皮可爱又不失天真雅趣。 选择梨形钻石的人个性一般较为活泼,勇于尝试新事物,也很容易适应环境。 他们大方开朗,对凡事都保持的高度热情,也是因为好相处的个性,让他们在交际上无往不利。

Tiffany Soleste 祖母绿切割钻戒

祖母绿切割——理性严谨的领导者

内敛复古的祖母绿切割就是所谓的矩形切割,最早是为祖母绿宝石所设计因此才被称作祖母绿切割。 这种切割方法在多刻面的桌形切工基础上添加了4个切角,从侧面看会发现它呈阶梯造型。 此外,祖母绿切割也对钻石的净度有着严苛的要求。 所以祖母绿切割有着追求完美的代表性,选择祖母绿切割的人讲求有条不紊的工作态度,爱好理性分析,做事前喜欢先经过一番周详的计画,深具领导人的特质。

Tiffany Grace™ 钻石铂金戒环

公主方形切割——优雅大方的绅士淑女

公主方形切割顾名思义就是方正的四方形切割法,而它的方形切口也是火彩和光泽的来源,因此公主方形切割之所以独特耀眼,就是来自这方形切口。 公主方形切割钻石周正的造型深具魅力与内涵。 大器的造型也代表着一个人大方优雅与刚柔并济的个性,在众人之间,是最气质的那一位。

Tiffany Soleste 心形钻戒

心型切割——浪漫主义者

心型切割顾名思义就是将钻切割为心型形状,这种极致浪漫有情调的切割工法想必没有多人能抗拒诱惑。 选择心型切割的人浪漫又极富情趣,他们有着细腻又丰富的情感,同时拥有许多天空行空的想象力。 这类人感性大于理性,给人甜美的形象,也能将生活过得多采多姿。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