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装设计品牌 DEPOT3 发布2018春季系列Lookbook


来源:凤凰时尚

男装设计品牌DEPOT3,擅长从艺术领域汲取灵感,以干净的设计语言和新鲜的视角,表达时尚与艺术交融的审美趣味,为现代城市男性提供设计简约,轻……

男装设计品牌DEPOT3,擅长从艺术领域汲取灵感,以干净的设计语言和新鲜的视角,表达时尚与艺术交融的审美趣味,为现代城市男性提供设计简约,轻新,舒适且具有功能性的日常服饰。

DEPOT3 春季系列形象大片

2018年,DEPOT3 从大地艺术家克里斯托夫妇(Christo and Jeanne-Claude)的“捆绑”作品中汲取灵感,结合当下流行趋势,打造出一系列既时髦又实穿的单品。与传统户外运动的机能服饰不同,DEPOT3 在增加服装功能性的同时,坚持保持品牌设计风格,让防风防水的高性能兼备美观时尚的服装外型。值得关注的是,DEPOT3 在设计细节处理上尤为出色,2018春季系列使用了大量的抽绳细节来呈现“捆绑”这一特点,将时尚与艺术进行了很好的品味实践。除此之外,本季服饰的实穿性得到进一步提升,高品质户外面料可以适应不同环境需求,工装的多袋风格则提供了更多的收纳空间。

男装设计品牌DEPOT3,用国际化的设计语境,为现代城市青年提供简约、舒适、实穿的日常服饰——干净,轻松及有东方气质。

DEPOT3 以英国艺术家David Hockney(大卫·霍克尼)的绘画风格为品牌基调,每季从不同艺术家作品中汲取灵感,设计尊崇现代折衷主义,融合当代元素,充满新意且经过深思熟虑。相信艺术无界限,不受时空约束,是融会贯通的世界大同。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责任编辑:周杨 PQ022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