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娜扎与年龄差37岁的刘晓庆撞衫!


来源:凤凰时尚

自从Supreme开启了它的“联乘”之路,名气也是水涨船高,每每发布一个新系列都会瞬间被秒杀!2017年12月,Su……

自从Supreme开启了它的“联乘”之路,名气也是水涨船高,每每发布一个新系列都会瞬间被秒杀!2017年12月,Supreme和户外品牌The North Face发布了秋冬联乘系列。以雪山为背景,一改印象中羽绒服“笨拙”的臃肿样子,突然变得好时髦!

时尚达人街拍演绎The North Face × Supreme 2017秋冬联名系列

林允、宋茜、魏巡等流量小花&小生不惜撞衫也要为它打Call。搭配棒球帽与小白鞋,保暖又吸睛,街头感十足!

林允

宋茜

魏巡

撞衫单品:

The North Face × Supreme 2017秋冬联名系列官网售价:9000元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古力娜扎与范冰冰撞衫,我竟然觉得娜扎赢了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8/renren_ffdfad92-7305-44f4-b68e-b9fc2f41177a.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