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6岁宋慧乔眼角无细纹 我们唯有努力保养才能赶得上


来源:凤凰时尚

近日,宋慧乔晒出自己的近照,配文“Happy new year ” ,照片上宋慧乔面带微笑,还有2018字样。要知道……

近日,宋慧乔晒出自己的近照,配文“Happy new year ” ,照片上宋慧乔面带微笑,还有2018字样。要知道乔妹已经36岁了,可是素颜却一点也找不到瑕疵,眼角一丝皱纹都没有,让人好羡慕!

宋慧乔晒素颜照

生活中的乔妹真的很随意,进场以淡妆和素颜的形象出现。前一阵就被抓拍到素颜现身机场的照片,白到发光,特别是眼周保养的很好,没有细纹和鱼尾纹,简直是逆龄的存在。

宋慧乔素颜照

眼周肌肤年轻了眼睛才能更加有神,放起电来秒杀一切异性!怪不得男神宋仲基也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

宋仲基和宋慧乔

宋慧乔虽然比宋仲基大4岁,但是却一点看不出年龄差。结婚照上的两人颜值都很高,宋慧乔端庄典雅,肌肤就像婴儿般吹弹可破,“乔妹”这两个字真不是白叫的,年轻又有神的双眼就像邻家妹妹一样清纯可爱。

宋仲基和宋慧乔结婚照

所以,想和乔妹一样美的小伙伴们可要加强保养,才能保持年轻,老得慢一些,再慢一些。眼部肌肤作为脸上最娇嫩的部位更是要细心照料,选一款合适自己的眼霜,掌握正确涂抹眼霜的方法都非常重要,你们说是不是呢?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眼周细纹黑眼圈 ,抗老眼霜轻鬆解决!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3/CADF57021BE48DB56D665E7105D159B41E8481FD_size176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