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编辑评测:植村秀白瓷气垫粉底


来源:凤凰时尚

妆效清透实力遮瑕

妆效清透实力遮瑕

重新定义气垫粉底的遮瑕力,一拍一抹间修饰粉血丝、黑眼圈、痘印等肤色不均问题,同时平整肌肤表面毛孔粗大、痘痕、细纹。完美融合气垫的清透薄,透出白瓷般无暇底妆。

外观评测

植村秀白瓷气垫粉底外观

植村秀白瓷气垫粉底#574 13g/RMB390

植村秀延续粉底传奇,推出首款集亮润光泽和高遮瑕度于一身的气垫粉底。此款气垫粉底重现定义气垫遮瑕力,同时实现均匀肤色、平整肌肤、净白提亮多重功效,添注高效美白精华,持续净白,2个月后肤色提亮一色阶。搭配譬如专业粉底刷的绒毛粉扑,即使没有特别技巧,也可随时实现无瑕遮盖,令肌肤光彩照人。

外观评测:

极淡的紫色圆形粉盒,造型简约时尚、小巧轻便。按压粉盒侧面按钮可以打开粉盒,粉盒内置圆镜,粉芯可手动替换。上层自配粉扑,掀开内盖下层是气垫粉底,使用方便,亦便于携带及补妆。

粉扑质地评测

植村秀白瓷气垫粉底粉扑质地

拥有细幼绒毛表面的淡紫色粉扑,质地轻柔触感格外温柔,轻轻按压气垫粉底就能适量抓粉,上妆时能智能释放粉底,可自如调控用量。

气垫粉底质地评测

植村秀白瓷气垫粉底质地

气垫粉底质地轻薄润泽,有淡淡的香味,易于涂抹,延展度很高。涂抹后妆感细腻,能给予肌肤自然健康的白皙光泽感。

油腻度测试

植村秀白瓷气垫粉底油腻程度

评测方法:

将气垫粉底涂抹在吸油纸上,静置5分钟后,通过观察吸油纸的颜色变化,以评测植村秀白瓷气垫粉底的含油情况。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涂有气垫粉底的吸油纸周围几乎没有任何颜色变化,证明植村秀白瓷气垫粉底的质地清爽不油腻。

遮瑕效果测试

植村秀白瓷气垫粉底遮瑕效果

评测方法:

将代表红色痘印和黑色色斑瑕疵的唇线笔和眼线笔涂在手背肌肤上,再按压涂抹气垫粉底,通过观察使用前后的颜色变化以评测植村秀白瓷气垫粉底的遮瑕效果。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使用气垫粉底后肤色变得透白,红色瑕疵几乎被完全遮盖,有部分黑色瑕疵隐约可见,证明气垫粉底具有较强的遮瑕能力,可以遮盖肌肤表面大部分痘印及色斑。

防水效果测试

植村秀白瓷气垫粉底防水效果

评测方法:

向涂有气垫粉底的肌肤上喷水,然后用纸巾轻轻按压擦干,通过观察肤色的变化以评测植村秀白瓷气垫粉底的防水效果。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涂有气垫粉底的肌肤遇水后水珠停留在肌肤表面,没有被吸收,用纸巾按压擦干后,肤色依然白皙,气垫粉底没有溶于水,也没有被擦掉,证明植村秀白瓷气垫粉底具有较好的防水效果,能防水防汗持久度高。

真人使用效果

植村秀白瓷气垫粉底使用效果

评测方法:

洁面护肤后,用粉扑蘸取气垫粉底均匀涂抹在面部肌肤上,通过观察使用前后的肤色、肤质变化,以评测植村秀白瓷气垫粉底的使用效果。

评测结果:

如图可见,使用气垫粉底后肤色变得均匀白皙,有莹润的健康光泽感,鼻翼周围的粗大毛孔和下巴上的痘印被完全遮盖,面部细纹被遮盖抚平,肤质看起来细腻健康,妆感十分自然轻盈服帖。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网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