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潮男最爱的手表是这个!你想到了吗?


来源:时尚先生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个喜爱程度的划分,我们喜欢很多手表,它们有可能是经典款,有可能是限量版,亦或是钢制,或是金表,运动款?礼服表?每个人心中却都……

每个人心中都会有个喜爱程度的划分,我们喜欢很多手表,它们有可能是经典款,有可能是限量版,亦或是钢制,或是金表,运动款?礼服表?每个人心中却都有一杆秤。

2.jpg

然而,那些在时尚界占有一席之地的时尚达人,设计师,模特的话语权总是影响颇大,除了他们的代言以及背书之外的产品,他们究竟平时最爱戴哪一款呢?结尾有彩蛋!

JeremyLangmead:(英国)《时尚先生》专栏作家、内容总监

3.jpg

4.jpg

“我最喜欢的是玫瑰金鳄鱼皮表带的Zenith(真力时)手表,它看起来如此的干净简洁,经典的设计以及散发着恰到好处的魅力”

Amir Khan:拳击手

5.jpg

阿米尔·可汗(Amir Khan),英国现役职业拳击手。1986年出生,曾是WBA超轻量级拳王,ESPN2007年度新星。2012年3月公布的“BOXREC-P4P世界综合排名”为排名第十八,超轻量级排名第三。

6.jpg

“我一共有25块手表,玫瑰金的Rolex Daytona(劳力士迪通拿)、Audemars Piguet(爱彼)、Franck Muller(法穆兰)、Jacob & Co等等,不胜枚举。其中我最爱的是这款Rolex。”

David Gandy:模特

7.jpg

大卫·甘迪(David Gandy),1980年2月19日出生于比勒里基埃塞克斯,英国模特。

他是全球十大顶级超模之一。

8.jpg

“欧米伽海马系列”

Alex Bilmes:(英国)《时尚先生》主编

9.jpg

10.jpg

“我佩戴的是PaneraiLuminor Marina(沛纳海Luminor系列),不锈钢外壳配上蓝色的表盘。不管你信不信,带着它我赢得了射击比赛的冠军。我知道是新手的运气,当然那都是16年前的事情了。我爱这块手表,即使它现在已经不像过去那样精准,但是它充满了故事和回忆”

Patrick Grant:时尚设计师

11.jpg

伦敦萨维尔街(Savile Row)定制西服店Norton &Sons 的年轻老板Patrick Grant 。他于2009年重新推出E. Tautz&Sons作为成衣品牌,并于2010年荣获英国时尚大奖的男装设计师奖。

12.jpg

“Drive de Cartier(卡地亚腕表),蓝钢、长剑型的指针设计、蓝宝石表冠、银表盘,这些细节正是我爱它的原因。它是如此的美丽、优雅、永恒。(个人偏好:更爱玫瑰金色)”

Eddie Redmayne:演员

13.jpg

埃迪·雷德梅尼(EddieRedmayne),1982年1月6日出生于伦敦,英国演员、戏剧演员。他是英国国家青年剧团团员,同时出演了刚上映不久的《神奇动物在哪里》。

14.jpg

“我喜欢OmegaGlobemaster(欧米伽Globemaster)腕表,是因为简洁的设计,但是它的摆针设计的真的非常漂亮买并且它是拥有天文台计时证书认证的。不过我还是被它的优雅所吸引。”

Jason Basmajian:Cerruti1881首席创意官

15.jpg

欧洲男装时尚品牌CERRUTI 1881的品牌首席创意总监。CERRUTI 1881 是利邦控股有限公司的主要品牌。

16.jpg

“IWC Portugieser.(万国葡萄牙系列)手表”

Oliver Spencer:时尚设计师

17.jpg

Oliver Spencer是由设计师OliverSpencer创立的同名品牌。十分受滚石、Paul Weller、The Doves等明星们的欢迎。

18.jpg

"一款19868年的Omega Speedmaster(欧米伽超霸系列)腕表”

JasonAtherton:餐厅主厨

19.jpg

20.jpg

“这款Arnold& Son(亚诺‘时间金字塔’)腕表的设计是基于英国老式时钟,让我着迷于它的简单性和美感。SebastienChaulmontet的设计简直是天才般的,我相信它很快就会成为争相收藏的经典。

Chris Pine:演员

21.jpg

克里斯·派恩(Chris Pine),1980年8月26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美国影视演员,2016年,主演的《星际迷航:超越星辰》上映。

22.jpg

“Rolex Submariner(劳力士水鬼)腕表”

ChristopherRaeburn:时尚设计师

23.jpg

同名品牌ChristopherRaeburn的设计师。

24.jpg

“Victorinox Inox(维氏不锈钢)腕表”

Robin Swithinbank:(英国)《时尚先生》手表专栏作家

25.jpg

26.jpg

“我个人非常倾向于50年代末到60年代初的设计,就像我的Breitling Transocean (百年灵)腕表配上我的米兰手环那样。当然,我也拥有一块Tag HeuerCarrera(泰格豪雅卡莱拉)”

Charlie Casely-Hayford:时尚设计师

27.jpg

Charhe Casely-Hayford是大英帝国勋章获得者Joe Casely-Hayford的儿子,曾就读于圣马丁大学。他从很小的时候就在父亲的作坊里当学徒,学习设计、男装历史以及工艺技术,21岁时进入时装行业,为英国的The XX等国际知名乐队、美国说唱歌手Nas以及美国新灵魂乐歌手John Legend等担任造型师。

28.jpg

“我父亲早年的记忆大部分都是关于他的BreitlingNavitimer(百年灵航空系列)。去年我得到了新款。它更多的是拥有一种情感价值但是我也很喜欢他的设计,46毫米的超大表盘平衡了我略显庞大的身躯。”

Dermot O'Leary:主持人

29.jpg

30.jpg

“Tag Heuer Carrera(泰格豪雅卡莱拉)腕表”

Luke Sweeney:ThomSweeney联合创始人

31.jpg

32.jpg

“18K 劳力士金表配上棕色皮带。36毫米直径的大小不会让你显得过于张扬,金表也许听起来有些蠢,但是一点有年代感的磨损让它看起来更完美。”

Peter York:作家、评论家

33.jpg

34.jpg

“我有一块汉密尔顿、一块卡地亚,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我的Timex Indiglo(天美时夜光系列)腕表,夜光功能、漂亮的外观以及便宜的价格是我选择它的理由。”

JeremyHackett:时尚设计师

35.jpg

36.jpg

“一块1963年的Rolex Explorer(劳力士潜航者)腕表”

Joe Mills: Joe&Co理发店创始人

37.jpg

“我第一块正式的手表是BreitlingSuperocean(百年灵超级海洋系列)。他是我30岁时候的生日礼物,并且直到到现在我依旧每天都带着它。”

Ethan-007:博主

38.jpg

39.jpg

“Fossil Q智能复合腕表!一向在腕表领域保持着经典与创新的FOSSIL品牌近期又有了新动作,巧妙的把智能腕表与传统腕表进行了融合+革新,通过APP它可以与手机互联,能随时监控你的运动、睡眠状态,能随着你的旅行目的地自动更新时区,而且还不用充电,像我就特别中意它的手机提醒功能,再忙也不会错过电话。外观也相当有范儿,硬朗的黑色表盘让搭配变得更为随性。”

40.jpg

41.jpg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销量再次超越卡西欧 到底区区千元迪赛哪里来的魅力 http://p1.ifengimg.com/a/2017_52/82fac23d35cd72a.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