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亦菲这个二代狐狸精的发型怎么辣么美!


来源:凤凰时尚

被神雕侠侣中的小龙女惊为天人,电影二代妖精里的刘亦菲,美得不可思议,再一次被刘天仙的美貌征服。她这次在电影中的卷发很简单,从耳朵下开始,就能卷出效果来。

  |半丸子头|

对于丸子头,我想大多数美眉们都很熟悉。从全扎到半扎,各种发型随之衍生,竟也惊奇地完美! 有人把这种发型称为“走累了头”,却是挺符合气场的,英文名Half Bun,缩写Hun。

刘亦菲

首先将头发分为上下2层,上半层发量比下半层略少; 将上半层的头发用头绳固定,梳一个松松的不规整的小辫;将固定好的小马尾以头绳为中心旋转,直到成为个丸子,再用夹子或另一根头绳固定。

半丸子头

发辫不能梳得太过于对称、亦不可以太紧。 在盘丸子的时候,一定要做出纯手工肉丸视觉效果,像流水线加工出来的那种方圆规整、整齐划一都行不通的。盘好了大概是:

半丸子头

有刘海的宝宝可以把刘海夹一下,打造空气感,没有刘海的,在耳鬓出抽出几缕发丝,用卷发棒带过,让头发不要那么直,就完成啦~而全扎的丸子头和前面步骤也是一样的,只是把头都扎上去!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责任编辑:薛玲玲 PQ02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