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淇居然因为脸过敏要息影 对抗肌肤敏感请看这里


来源:凤凰时尚

在2017年12月的时候,舒淇发了一则微博动态,让网友们非常震惊。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舒淇决定暂时告别演绎生涯?

敏感肌大揭秘

1、如何判断自己的皮肤是不是敏感肌?

敏感性肌肤是一种高度敏感的肌肤状态,皮肤容易受到温度变化、气候变化、情绪变化、外界接触物等因素的刺激而产生刺痛、烧灼、紧绷、瘙痒、红肿、发干等等的肌肤问题,甚至是肌肤看似无缘由的肌肤泛红,都是肌肤的过敏反应,有了上述问题就确定是敏感肌肤无疑了。

如何判断自己的皮肤是不是敏感肌

2、所谓的查过敏源是否可靠?避开致敏的物质就一定能让肌肤不再过敏吗?

查过敏源基本可以确定过敏的原因,平常避开过敏源,可以尽量避免过敏症状的发生,但是因为免疫系统可能发生的病变,非致敏的物质也可能成为新的过敏源,过敏症状是一个较为复杂的病症,避开致敏的物质不一定能绝对不过敏。

肌肤敏感大揭秘

3、导致肌肤敏感的原因有哪些?

有的人天生皮肤就很薄,角质层的屏障机能较差,所以属于天生的肌肤敏感。其实很多肌肤敏感的原因是后天护理不当导致的,如使用卸妆油等产品过度摩擦肌肤,就会损伤角质层,就会使肌肤变得敏感;过度清洁,也会伤害皮脂膜,甚至会让角质层越来越薄;还有就是因为睡眠不足的原因使肌肤的新陈代谢能力降低,也会引起角质层紊乱,屏障机能下降。

肌肤敏感大揭秘

4、皮肤在过敏的时候还可以继续护肤吗?

皮肤在过敏的时候,其实是最脆弱的时候,什么都不用反而可能会加重敏感症状哦!最好使用针对过敏肌肤研发的护肤品,这些产品相对温和,甚至含有抗敏的药用成分;皮肤在过敏的时候,尤其不能过度清洁和使用含有激素的保养品,最好用含抗敏成分的保养品或成分较单一、天然的保养品护肤。

肌肤敏感大揭秘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