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淇居然因为脸过敏要息影 对抗肌肤敏感请看这里


来源:凤凰时尚

在2017年12月的时候,舒淇发了一则微博动态,让网友们非常震惊。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舒淇决定暂时告别演绎生涯?

凰尚帮你问:

1、是不是没有过敏史的肌肤就一定不会过敏?

肌肤过敏的原因分很多种,除了常见的季节性肌肤敏感,还有动物身上的粉尘、食物、药物,甚至还有湿度和温度,都可能引起过敏,没有过敏史的肌肤也可能发生过敏现象。

肌肤敏感大揭秘

2、过敏分不分季节和年龄呢?

敏感肌肤和季节、环境有关,和年龄并没有直接关系。

肌肤敏感大揭秘

3、皮肤在过敏的时候大多会出现又红又肿的现象,那是否还可以上妆出门?

皮肤在过敏的时候,这里是不太建议上妆出门的,尤其是长时间带妆。

肌肤敏感大揭秘

4、容易过敏的敏感肌能否有变成健康肌的可能?

先天就是敏感性的肌肤,很难变成健康肌,几率几乎可以不计;但是由于后天原因造成的敏感肌肤,还是有一些挽回的机会的。

肌肤敏感大揭秘

5、肌肤在过敏时,饮食上有没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肌肤在敏感时期,在饮食上更要多加注意。尤其不能摄入海鲜等容易致敏的食品,容易引起更严重的过敏情况;辛辣(包括酒)和寒凉食品会刺激肌肤,还有豆制品、牛奶也是容易过敏的饮品,能不吃就尽量不要吃了。

肌肤敏感大揭秘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