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淇居然因为脸过敏要息影 对抗肌肤敏感请看这里


来源:凤凰时尚

在2017年12月的时候,舒淇发了一则微博动态,让网友们非常震惊。到底是什么原因让舒淇决定暂时告别演绎生涯?

真人网友答疑:

@淘气包:一到秋冬天,皮肤就红肿发痒,每次过敏什么都不敢用,但在干燥的北方,没有保养品皮肤真的很不舒服,所以我该怎么办?

干燥的肌肤或者周围环境特别干燥时更要注重保持肌肤的水分,可以使用抗敏感成分或成分较为单纯的护肤品,做好基本的肌肤保养工作;还有就是尽量避开紫外线,因为对于敏感皮肤来说,本身的角质层本来就是受损状态,对紫外线的防御能力也很差,同样的紫外线,正常肌肤丝毫不会有敏感的状况,但对于敏感肌肤却有很强杀伤力!

@天生一对:天生皮肤薄,而且容易敏感,最夸张的是晒太阳都会让皮肤又红又痒,常年外用药不带停的,从来没有化过妆,请问我的皮肤状态可以化妆吗?

建议可以使用一些物理防晒原理的防晒霜和含有抗敏感成分的隔离霜和粉底,画比较轻薄的底妆,这样一来皮肤的负担相对小很多,同时也阻隔了脏空气、紫外线等等对敏感肌肤的刺激,如果真的是过敏严重的肌肤,这里建议去看专业的皮肤科,以皮肤科医生的建议为主,把皮肤调理好再化妆吧~

@花花:皮肤有季节性的荨麻疹,症状就是奇痒无比,感觉一直靠药物控制也不是长久的办法,老师有没有什么建议?

荨麻疹的成因有很多,除了由季节性引发的荨麻疹,还有因为食物、酒精、药物以及动植物的粉尘等等多种原因引起的过敏症状。这类人群平常就尽量避免食用海鲜、水蜜桃、芒果等容易致敏的食品;还有单独依赖药物可能只是治标不治本的权宜之计,再次发病的概率很大,其实最有效的办法就是增将自身的免疫力,自身的免疫系统变得更强大,荨麻疹也就没那么容易复发了。

单品推荐:

FILORGA菲洛嘉修复霜

FILORGA菲洛嘉修复霜

科颜氏金盏花舒缓保湿面膜

科颜氏金盏花舒缓保湿面膜

悦碧施舒缓修护精华

悦碧施舒缓修护精华

佰草集悦风舒润修护霜

佰草集悦风舒润修护霜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责任编辑:张鸣超 PQ01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