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宋慧乔辛芷蕾为何都为TA疯狂打call?


来源:凤凰时尚

就算是再平凡的女人,涂抹上适合自己的唇膏,都能容光焕发,气场满满。所以,各位小仙女们想要变得更美,一定记得涂上美美的红唇哦!

都说口红是女人的春药,这话一点不假。就算是再平凡的女人,涂抹上适合自己的唇膏,都能容光焕发,气场满满。所以,各位小仙女们想要变得更美,一定记得涂上美美的红唇哦!

想要变美别忘了涂口红

在这方面,我们乔妹最有发言权了。她不仅素颜值棒棒哒,化了妆的颜值更是满分。尤其是她的高级脸能hold住各种唇色,每一种唇色都被她演绎的仙气十足。

宋慧乔能hold住各种唇色

比如wuli乔妹涂抹上正红色唇膏,鲜艳的双唇打造出强大气场,微微泛着珠光的质地让双唇显得更加饱满,性感升级,成功get女王风范!

宋慧乔涂抹正红色唇膏

当乔妹涂抹枚红色唇膏时,又秒变温柔可人的小仙女,这种唇色充满了梦幻甜蜜的色彩,让双唇就像可爱美味的糖果,让人很想“吃”。而且这种唇色超级显白,让乔妹原本白到放光的好肌肤显现出更加健康红润的气色。

宋慧乔涂抹枚红色唇膏

不仅是乔妹,最近靠《演员的诞生》火遍全国的辛芷蕾也爱涂抹红唇。被誉为“后宫第一美人”的她涂抹上气场红唇已是一出精彩好戏!

辛芷蕾涂抹红唇

辛芷蕾的霸屏颜值加上温柔的红色,女人味十足,更显现出气质美人的风采。

辛芷蕾女人味十足

男神许魏洲也喜欢女生涂口红!他曾说自己心目中的女神一定是涂抹着红唇的自信女生,各位宝宝们还不赶紧来get洲洲同款?

许魏洲喜欢涂口红的女生

为了大家的美丽大业,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就是许魏洲手中的口红:如丝缎轻抚双唇、有高饱和精纯色彩的兰芝全新绝色丝润唇膏。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责任编辑:孙铭蔚 PQ007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宋仲基撒狗粮称2017遇到真爱 宋慧乔晒素颜照迎新年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8/01/03/renren_fbd1dab4-d1a2-4d60-82e9-857c3785212f.jp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