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佟掌柜化身暗夜蝙蝠侠,全靠一件牛角扣斗篷造势!


来源:凤凰时尚

早些年,凰尚对于闫妮最深刻的印象还在于武林外传中风情万种的佟湘玉。

早些年,凰尚对于闫妮最深刻的印象还在于武林外传中风情万种的佟湘玉。

闫妮

直到在街拍中看到了身穿斗篷、铅笔裤,搭配链条切尔西靴走路带风的“佟掌柜”。没想到在复古风盛行的秋冬季节,不仅焦糖色和格纹单品大肆流行,连复古的牛角扣都重新流行回来了!

闫妮

不同于羽绒服的臃肿和长款大衣的干练,牛角扣装饰的大衣总是能带来一种清新的学院风。最早来源于军队的它,真正走红也正是因为受到了英美贵族学生的喜欢。

全昭弥

金智淑

尤其是经典的蓝黑色系单品上,牛角扣不仅能够为整体造型加分,还能够很好地将视觉重心上移,起到修饰比例的作用。

Annabel Rosendahl

Hailey Baldwin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闫妮机场梳高马尾,口罩黑超蒙面,穿牛角扣斗篷装变“小飞侠”!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0/6D904A9973563AB82E4174A002231312745E9274_size93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