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佟掌柜化身暗夜蝙蝠侠,全靠一件牛角扣斗篷造势!


来源:凤凰时尚

早些年,凰尚对于闫妮最深刻的印象还在于武林外传中风情万种的佟湘玉。

Mytheresa.com时尚编辑Veronika Heilbrunner穿着的这件蓝色花纹装饰牛角扣大衣,细致的刺绣盘扣带来了宫廷风的华丽感,气质瞬间更上一层楼!

Mytheresa.com时尚编辑Veronika Heilbrunner

单品推荐:

Valentino 蓝色小牛皮牛角扣外套官网售价:45220元

UNIQLO × J.W.Anderson 合作系列牛角扣大衣官网售价:699元

▽关于牛角扣大衣长度的选择▽

过长的大衣款式会压低穿着者的身高,哪怕长腿星人的代表——霉霉也会在出街时选择短款的牛角扣大衣,搭配格纹短裙与系带布洛克鞋,英伦范儿十足。

Taylor Swift

Blake Lively

Caroline Issa

单品推荐:

ZARA 连帽毛领学院风牛角扣羊毛大衣官网售价:799元

BURBERRY 红色牛角扣大衣官网售价:9300元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责任编辑:谢骋 PQ044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闫妮机场梳高马尾,口罩黑超蒙面,穿牛角扣斗篷装变“小飞侠”! http://p0.ifengimg.com/pmop/2017/1220/6D904A9973563AB82E4174A002231312745E9274_size93_w448_h252.png

凤凰时尚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